不可不知的托福阅读满分技巧

发布时间:2016/09/08 作者:小贵贵

  在备考托福阅读考试中,除了必要的练习之外,还需要掌握一些阅读满分技巧,可谓有艺不压身也是这个道理。为了帮助托福考生趁早斩“托”,小贵贵特意整理了托福阅读满分技巧的知识,供考生参考!


  一、合理的阅读方法


  在阅读托福文章时候,会有阅读完之后答题或是边阅读边答题两种不同的方法。而在网络中也是流传着众多“扫读法”、“跳读法”和“略读法”等不同阅读方法的介绍。但是,万变不离其宗的就是主动地阅读文章的关键部位。也就是应该不断的进行思考和预测文章的内容,细心分析每一段的开头和结尾部分,找到托福阅读文章的主题脉络。


  二、托福词汇的积累


  也许很多正在备考的学生会认为词汇的积累并不是什么技巧。确实在托福阅读中想要能拥有快速的阅读速度,词汇量必须达到5000以上。否则,即便是再精妙的技巧对你来说,也是纸上谈兵没有任何用处的。所以,托福阅读词汇量是在探讨技巧前一道必过的门槛。


  三、解题的训练


  对于选择题多数同学在答题中还是会采用排除法。但实际上,这样的方法具有致命的缺点:干扰大、费时间。所以在训练的过程中,我们还是应该习惯于有效和迅速的办法是读完题干之后,带着自己的答案在选项中寻找答案。



未标题-1.jpg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