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情形,托福口语考生一定要警惕哦!

发布时间:2016/09/11 作者:小歪

托福口语考试考察的不仅是考生的语言能力,还有逻辑思维以及论证的能力,有很多的情况需要考生注意,所以说想要在托福口语考试中获得高分的话,还是需要一定的应变能力的。学为贵这就为大家总结了一些常见的情况和应对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各位考生有效提升自己的应考能力哦。

第一、考试中不够自信和大方

缘由:

1、缺乏口语练习。

2、性格过于内敛。

建议:

1、多练习增加自信。

2、考场内答题时,你必须表现得开朗、自信、大方。

第二、口语答案缺乏表现力

语音不准确、语调无起伏、语言不流利、结结巴巴。

建议:

1、精准把握托福语音音调各方面知识,正确练习。

2、每天坚持大声、清晰、准确地朗读一段80-120字的英文段子。

第三、对题型和解题技巧不熟悉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不熟悉题型的你想必会失败的。

建议:熟悉题型。

第四、缺乏迅速组织好答案的能力

1、时间紧、任务重。托福口语的答案准备时间只有15-30秒,答题只有45/60秒。如果,没有接受过正规的训练,考生在考场上必将不知所措的、语无伦次。

2、要迅速呈现“完整的答案”,这也就要求考生的答案“浓缩精华”。没接受过“答案构思训练”,“浓缩精华”也是难以做到的。

更多雅思、托福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最新、最全、最专业的雅思、托福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