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读、模仿和复述三步走,托福口语蹭蹭变好!

发布时间:2016/09/17 作者:小歪

其实托福口语要提升一定要开口,那么开口该如何更加高效地提升,其实听读、模仿还有复述这样三步可以让你全程无忧哦,且听学为贵和大家细细道来!

【听读练习】

对于口语的备考来说,听读练习很必要,一定要听懂,了解发音的准确性,最好可以找到个独立的环境进行练习,或者带MP3边读边听、边纠正。此外,提醒大家,在托福考试的过程中,周边的环境是略带嘈杂的。所以,在练习的时候,我们也可以找个有些的噪音的地方,让自己的声音大声朗读出来,逐步提升自己的音量,以便习惯之后的考场环境。

【模仿练习】

模仿练习可以让你的发音更加标准,在模仿过程中要大大方方,清清楚楚,一板一眼,口型要到位。所以自己练习还是不用太过于纠结形象不形象的问题,敞开了练吧,建议大家找VOA等等素材,反复听读。

360截图20160913141845923.jpg

【复述练习】

托福口语考试除了语调发音,其中语速也是考核点之一,如果你能很顺畅表达自然就会得到不错的成绩,但是在对话过程中结结巴巴,不但对于然语速受到影响,同时,也可能会让最后的评分打折。这里建议大家可以从复述练习开始,找些身边的材料,一篇演讲稿,或者是一部电影内容,在复述的过程中语言应尽量生动、简练,有明确的情节,复述让你更加连贯。

更多雅思、托福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