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托福写作扣分项,大家一定要谨记!

发布时间:2016/09/18 作者:小歪

想要在托福写作中可以有效获得高分的话,那我们需要了解托福写作的扣分点有哪些,这就看看学为贵为大家总结的托福写作的那些扣分点吧。帮助大家一起减少托福写作扣分的几率哦。

自查是托福写作必备过程

各位托福写作考生要留出几分钟来实现自查,机考中很容易会在过程中犯一些低级错误,这样自查的话减少错误,提升印象分。

建立清晰的框架

新托福评分标准中就有这样一项:well organized and well developed。所以在写作中,文章思路是很重要的,区分段落是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分为四个自然段:第一段总述听力和阅读中的观点,后面三个自然段分点具体阐述。

每一自然段的内容阐述建议按照以下顺序表达:主要观点 —— 具体阐述 —— 举例说明。考官更喜欢直截了当的表达,所以每段第一句话,先把观点给他们,接下去再进行具体的阐述,这样就OK了。

词性错误

每种词性都有具体的用法,大家很容易用错形容词和副词。

拼写错误

一种是打字的误打,另一种是对单词本身 记忆的错误,因此不仅需要考生在平时的备考过程中多多进行上机练习,熟悉用键盘打字,还要求考生在平时注意背单词的精确性。

句子表达是否完整

遵循五大句型的句子结构,然后再将修饰成分填充进去,切记简单粗暴的词词对应。

时态错误

各种写作时态可千万别乱用哦,不然会认为你语法不过关呢。

总之,在托福写作中中要注意结构以及自查,确保这些小细节的话,那么可以大大实现提分的哦,希望各位小伙伴可以快速提升自己的托福写作的成绩哦。更多留学资讯托福考试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