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记失分点,让你分分钟拿托福听力高分!

发布时间:2016/09/19 作者:小歪

托福听力考试备考有很多的失分点可能你会犯哦,不过不用着急,这就和学为贵一起看看这些托福听力考试中的小毛病你有木有犯过吧~

时间掌控

托福听力考试的题型变化让考生在时间把握上并不是很好,容易把时间纠缠在没有必要的题目上,所以整体的正确率和时间把握就不准了。

单词不熟

在新托福听力考试题中,场景类的材料占有很大的比重,其中涉及到很多有关场景类的词汇。这样一来,能否熟练的识别、拼写出场景词汇,成了能否取得高分的重要因素。


360截图20160919112550546.jpg

速度太慢

获取信息速度慢,让你无法把握关键信息,还是需要长时间训练,这样长时间的坚持会让自己的耳朵在听力考试的时间段内很快进入状态,而不至于听完第一部分的听力后才开始有一点感觉。

忽略细节

托福听力考试,百分之八十为细节题,二十是主旨题,所以忽略细节会让你在考试中失去半壁以上的江山,提醒考生在听力的过程中过多的注重结构和主题,而忽略了很多细节部分,导致在答题的时候对细节题选项中的至少两项不确定。

这些要考虑到的托福听力失分点大家要在新托福听力备考中注意,希望大家在平常的复习中考虑到。更多雅思、托福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为广大贵粉们提供更多雅思、托福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