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构思和表达过程谈托福写作的突破!

发布时间:2016/09/20 作者:小歪

托福写作是限时作文,这里很多考生非常头疼,如果你想提升托福写作的话,还是要从几个方面来突破,那么到底该如何突破呢?学为贵这里带你一起学习托福写作的那些套路。

这里想要提醒大家的是,熟能生巧才能更好的取得优异的托福写作升级,在整个写作过程中,我们需要从构思和表达两个过程下手,这样有逻辑地备考和训练让你轻松提升托福写作成绩。

首先,托福写作构思过程

托福传统的写作方式就是龙头凤尾猪肚子,第一段表明自己的观点,然后接下来每一段一开始给出分论点,最后一段进行总结,就这么简单。写作过程中我们不要过于宏观,从细分领域想,会有更好的理由和论据,写作思路也会更加开拓,快速构思你需要表达对的内容,节约时间。

360截图20160920142801099.jpg

表达过程

想要表达的更好就需要我们非常熟悉托福这个考试以及英语的表达方式,大家可以通过多做中译英的翻译,就会有所改进,并且将我们自己的作文按照对方地道的原文进行修改,这样的方法,通过大量的进行中译英的转换,来增加我们的熟练度,这样就可以逐步削减我们的思考怎样表达的时间。

更多留学资讯托福考试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