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口语流畅度的提升建议法,建议收藏~

发布时间:2016/10/04 作者:小歪

想要在托福口语的考试中提升自己的流畅度的话,需要做到以下三点,学为贵这里带大家提升托福口语流畅度。

注意语音和语法

考生在托福口语陈述过程中要有丰富的抑扬顿挫的语调。对于语句重音、语调方式及停顿等,要掌握得自然飘逸。并注意口语的修辞化,对一些修辞能恰到好处地进行引用。

保持西式逻辑思维

西方人在口语表达时会事先在头脑中形成类似于写作一样的大致的逻辑框架,对开头(提出论点),中间(发展论点),结尾(总结或辨析)进行规划。考生应用逻辑的开头,以此来陈述立场,进而发展论点,就会让考官形成思想认同,觉得你这个人逻辑思维到位,从而取得高分。

掌握好答题时间

平时考生在准备口试的时候应该强迫自己对于某个话题在最短的时间内形成一个清晰、有逻辑性的观点以及证明过程,并试图先用中文表达出来,以后再慢慢地过渡到英语上面去。

此外,这里还为大家推荐几个在托福口语中经常会用到的词汇和例句哦。

Difference 差别

Please try this sort of cosmetics, i bet it'll make a big difference.

这种化妆品你用用看,效果绝对不一样。

Enjoy 经典用法是享有……声誉。在公司、单位英文介绍里可以说简直是不可或缺的一个词。

In Africa, Botswana is one of the few countries which enjoys a good reputation for corruption control.

Surprise

My boyfriend has come to see me. It's really a big surprise!

我男朋友来看我了。真是个惊喜!

更多托福口语干货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托福官网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