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学为贵学习从头到尾打造高分托福作文

发布时间:2016/10/04 作者:小歪

托福写作并不是拼砌一些复杂句子,其实那样做并不会显得高大上,只不过是四不像而已,得高分就更难了。这里学为贵为大家提供一条正确的写作路径,让你从头到尾都可以打造出高分托福作文哦。

一、简洁漂亮的托福写作开头

一般情况下,托福写作的开头介绍背景内容并引出话题,在写的时候请关注关键词,这样不容易 跑题,不要过于牵强地把一些模板套进去,不然会让人觉得很不舒服的,你也可以逆向思维去撰写。

360截图20160929145556604.jpg

二、有效的论点陈述

考官在评判托福写作的质量的时候,对于考生提供的论点以及陈述是非常注意的,你的文章结构如何,又是怎样通过事例、细节、理由等在内的各种方式来支持文章的观点。这些都是你得分的关键点,建议大家采用总-分-总的思路去写。主体段落第一句必须是观点清楚的主题句,这个段落必须围绕主题句的controlling idea来展开写,论点可以用原因分析和后果延伸法来写,也可以用对比法或者范例来说明,这样你的文章会更加的富有逻辑性,组织严密,能很好地为主题服务。

三、得分有力的结尾

很多考生在前文纠结时间太好,以至于最后没有时间去结尾。没有结尾的文章结构是不完整的。结尾可以从单个方面入手:concluding phrase, restatement of your standpoint and summary of your ideas. 从这三个方面入手,考生的构思好文章开头后就可以很快地敲定文章的结尾。

更多托福写作的干货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托福官网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