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托福写作方法经验一篇请速来查收!

发布时间:2016/11/02 作者:小贵贵

  为了更好的帮助托福考生高效备考,学为贵根据往届优秀高分学员的经验特意精心整理并贡献托福写作方法经验一篇请速来查收!提高托福写作方法更多内容尽在学为贵托福官网


  托福写作方法经验分享:


  ①文章内容不要空,阐述需充分,有例子有数据,使文章有说服力。


  ②写作文时要简洁直接,不要绕圈子、说废话,更不要学中国诗歌的“起兴”手法。大部分外国人喜欢看清晰明了,结构框架明显的文章。


  ③段落之间过渡要顺畅,可使用过渡词(如First of all, furthermore, last but not least),段落之间要有一定逻辑性。


  ④写作语言相对正式一些,先前提到口语化的“gotta”或“wanna”在此不宜出现。


  ⑤不要一味追求看上去逼格很高的词,适合语境语义的才是最好的。


  ⑥要有一定的同词替换,不要一个词通篇出现;句式需多样,不要全部使用简单句,有时可以用“which,by,due to the fact that”等词将两个简单句并成一句。


  英语写作时时刻想到这几点,写过几篇后就会发现原来写出思路清晰的essay简直分分钟完成。最后预祝广大托福考生早日斩托成功!


未标题-1.jpg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