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写作攻略送给还在迷茫的你!

发布时间:2016/11/17 作者:小贵贵

  为了更好的帮助广大托福考生高效备考,小贵贵特意搜集了托福写作攻略,送给还在迷茫的你!希望能对您的考试有帮助。


  写作重要的是句式和词汇的积累。托福写作相对套路化,不需要非常严格的逻辑,但是考察一定的语言输出功底。


  综合性写作其实考察听力和阅读的部分更加多一些,它对于语言的多样性、词汇的多样性要求相对低,主要要求大家能够准确捕捉到两个观点之间的关系,并用不重复的语言表达出来。


  独立写作也并不困难,语法薄弱的同学首先需要保证自己的语法过关。类似于倒装句、强调句,这些句式很容易就可以背下来;关于写作的词汇如果同学们报名课程的话老师也会在讲义上提供。


  对于词汇和句式,同学们需要反复输出,保证自己在考场上能够快速反应出来这些句式的应用,同时也避免了语法错误。


  此外,花时间多读读英文,再把学到的词汇句式有意识输出,这也是对于所有英语学习来说最为核心的一点。


未标题-1.jpg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