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托福听力表格题你具备这些了吗

发布时间:2016/12/31 作者:小贵贵

  托福听力对于考生而言难度性比较大,一旦运气不好碰上听力表格题更是愁上更愁,其实,表格题难度并不是很大,只要我们掌握了其中的小技巧,是可以轻松破解托福听力表格题的。


  托福听力表格题难度排序由难到易:是非型>排序型>配对型;频率排列由多到少:配对型>是非型>排序型


  主要难点:是非型表格题中没有记全主要信息,注意多分析做过的题中选No的选项。


  一、配对型表格题:


  重要信息对号入座,侧重于考察多个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的对应/段落中主要论点下的各分支及各分支定义/主要特点


  二、是非型表格题:


  侧重于考察哪些信息提到/没提到(注意记录文中列举的主要观点/举例)


  是非型表格题选No的选项要着重分析其特征


  1. 使用相反信息(最常见)


  2. 偷换概念(较常见)


  3. 使用段中细节,但该细节并不能对应提到的事件(较常见)


  4. 使用未提到的信息(相对少)


  三、排序型表格题:


  侧重于考察对过程/步骤地把握(注意提示词:first, then last, finally)




未标题-1.jpg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