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必知:托福考试常见问题解答(2)

发布时间:2017/01/06 作者:小贵贵

  针对托福考试常见的问题,学为贵特进行了全面的整理,分别从托福考试常见的考位问题、注册号问题、注册问题、成绩单问题、费用问题、考试当天、备考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预祝考试早日斩托成功!


  托福必知:托福考试常见问题解答(2)


  系列:


  托福必知:托福考试常见问题解答(1)


  考试当天:


  18.问:托福网考是否发放准考证?


  答:托福网考不提供纸质准考证。托福网考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的邮箱会收到托福网考考试确认信,如未收到确认信,考生可以在个人主页点击“查看已注册信息”中的“查看打印”,获得托福网考考试确认信。


  19.问:考试时必须携带的物品有哪些?


  答:1、ETS注册号(注册成功后,在考生个人主页中点击“查看已注册信息”可获得此号码)


  2、符合ETS要求的证件(请参考网站首页关于托福网考所需身份证件的规定通知)。


  20.问:如果我在考试当天出现了紧急情况该怎么办?


  答:请您于第一时间拨打考试日服务电话010-61957815寻求帮助。


  21.问:我考试当天感觉成绩不理想,可以取消成绩吗?


  答:考生可以在考试结束之前选择取消本次成绩,至此考生本人和申请的学校都将无法查询成绩,也不会收到成绩单。考试结束后则不能再取消成绩。


  22.问:我考试当天选择了取消成绩,还可以恢复成绩吗?


  答:可以,考生可在考试日后10天内向呼叫中心发送恢复已取消成绩申请表申请恢复成绩,费用是人民币144元。逾期不再办理。考生可以自申请之日起3周左右在网站查看成绩。


  备考问题:


  23.问:我可以进行模拟考试和练习并获得评分吗?


  答:可以。请访问ETS官方网站http://toeflpractice.ets.org/,购买由托福研发机构ETS权威提供的托福全真在线模考--托福在线练习(TOEFL Practice Online),该模考试题采用例次托福网考中使用的全真试题,考生在完成模考后即可得到来自ETS的评分,获得真实的托福网考体验。


  24.问:TOEFL网考是否还提供其它的练习?


  答:托福网考注册成功后,你可以获赠一套托福网考模拟试题 (TOEFL iBT Sampler),考生可从‘查看已注册信息’中进入免费样题,免费样题只允许做一次并请在有效期截止前使用。考生还可以随时登录托福考试全球官方网站www.ets.org/toefl,点击“考试准备”(“Test Preparation”)或“考试内容”(“Test Content”)栏,即可浏览托福考试介绍并下载真题——题型涵盖听力、阅读、口语和写作四个部分。供免费下载的托福网考真题包括以下内容:


  阅读部分 —— 阅读一篇短文并回答14道问题,及参考答案(不予评分)


  听力部分 —— 听一段对话和讲座并回答11道问题,及参考答案(不予评分)


  口语部分 —— 阅览6道问题及相应口语作答范例;并查看相关评分标准


  写作部分 —— 阅览2道问题及相应写作作答范例




未标题-1.jpg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