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托必备:托福“五维一体化”学习系统

发布时间:2017/01/19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名师教研团队耗时数月,打破传统教学体系,首发“五维一体化”学习系统,基于成功案例的一站式解决方法。


blob.png


  我们先通过视频给大家具体讲解一下“五维一体化”到底是什么,如何在我们的托福备考中运用。查看视频>>


  看完视频后是不是对这一套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在以后的托福备考中老师、学生和家长都会从中受益。


  这套学习系统最大的优势在于基于我们在教学研发上内容的整体性,把五个部分结合起来保证了教学环节中的各个环节的问题都能得到解决,从而帮助学生达到提分的结果。


  下面就五个部分来做一个详细地剖析:


  Skills(思路讲解)


  由老师完成,解决学生思路方法的问题


  Practice(课程练习)


  我们会使用自己研发的产品配合Skills部分的练习内容在PC端口实现,这和托福考试的上机考试保持了一致。


  Foundation(基础提升)


  主要解决考生语言基础的问题。很多学生提分最大的壁垒就是语言基础,词汇,阅读,和听力,语言输入的提升需要每天积累,所以这个部分我们通过手机APP来实现,这样便于学生随时学习和积累


  Tutoring(陪练引导)


  通过在线的方式呈现,每位学生都会有Tutoring的课表,在Tutoring的课程中,老师主要带领学生讲解在Practice练习的部分,帮助学生梳理做题思路同时引领大家练习


  Q&A(答疑解惑)


  通过微信实现,对于有疑问的同学,可以随时在微信群里进行提问,老师会对于问题及时进行解答


  整个学习系统循坏下来,对学生提分的各个环节都有非常大的帮助。看完了这套学习系统的介绍是不是很想听听具体的内容?更多精彩内容点击链接进行查看




未标题-1.jpg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