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早听早过助力 考生轻松学托福

发布时间:2017/02/18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项目部提供:托福早听早过助力 考生轻松学托福。


  为更好的帮助托福考生高效备考,学为贵特开设了经典免费课程——“托福早听早过”。贵粉福利,永久免费,早听早过。


  2月20日至2月25日(每日7:00-8:00)课程安排:


34.jpg


  课程简介


  独家经典免费课。周一到周六早上7:00—8:00,TPO真题循环训练,可随时加入,每天1小时词汇增加50-100,听力提高0.1分。该课程是在真经体系指导下独家设计的一套高效听力提分方法。该体系已经申请专利:包含核心词听写、考点词强化、同义词替换互测、真经考点词库、精读跟读、点式听力法、复式听写法、机经答案词强化、真题模考九大训练模块。


  解决问题


  基本听不懂


  好不容易听懂了却记不下来


  记下来却又不会做了


  目标用户


  听不懂,记不下,做不对


未标题-1.jpg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