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托福考试流程及考场安排

发布时间:2017/03/28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项目部提供:2017年4月15日托福考试流程及考场安排。


  2017年4月15日托福考试流程及考场安排详情供考生参考使用,小贵贵预祝考生早日斩托成功。


  2017年4月15日托福考试流程:


  托福网考允许考生在考试进行当中做笔记。考场将发给每位考生一只铅笔和三张专用草稿纸。考试完毕后考生须在退场前将铅笔和草稿纸如数退还。


  考试计时由计算机系统控制并显示在显示屏上。禁止考生携带和放置个人计时器。


  耳机的音量由考生在计算机上通过鼠标调整。


  考生在考试时,只需使用计算机的键盘、鼠标和耳机进行考试,不得擅自触摸和拔插计算机其他部件。因考生非正常使用而导致计算机及耳机损坏(如将耳机电缆拉断),由考生负责赔偿。


  如遇计算机系统故障或死机,请考生不要紧张,立即举手示意考务人员帮助重新启动考试系统。停机期间考试的计时停止。重新启动系统后将从停止时刻开始。


  2017年4月15日托福考场安排:


  考生须服从考务人员的指令,不得大声喧哗扰乱考场秩序。有问题须举手示意等待考务人员前来解决。


  考生在考场的任何违规或舞弊行为都将被如实报告给ETS,违规或舞弊行为将会影响考生的考试成绩甚至考试资格。因违规舞弊而被取消考试成绩或考试资格的考生不得申请更改、退考或退款;情节严重者有可能被禁止参加以后的考试……


  整场托福考试时间正常来说是4个小时。托福4个部分考试内容安排如下:


  4月15日早上八点半到九点考生可以进入考点,准备开始考试。


  托福听力:60—90分钟


  4——6个演讲(带有些课堂讨论,每个持续3至5分钟,每个演讲随后分而6个问题;2——3个对话(每个持续3分钟,每个演讲随后分布5个问题)时间:


  托福口语:20分钟


  6项(2项特定简单会话题,独立表达自己观点;4项结合所读或所听表达自己的观点)30秒准备时间,1分钟持续做答;


  托福写作:50分钟


  2项(1根据特定观点,独立展开论述,1项结合所读或所以展开论述)时间50分钟(独立论述文30分钟;结合所读所听文20分钟


  托福阅读:60-100分钟


  3——5篇学术文章,每篇700字左右,每篇12-14个问题,时间60-100分钟。大至上也要3到4个小时如果仍有问题可上。


  托福阅读加试考试流程:


  8:30-9:00——进入考点,准备开始考试


  9:00-10:20——阅读(假设阅读加考)


  10:25-11:25——听力


  11:25-11:35——休息


  11:35-11:55——口试


  11:55-12:45——写作


  12:45 考试结束(ETS调研)




未标题-1.jpg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