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临时取消,是喜还是忧?

发布时间:2017/06/13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项目部提供:托福考试临时取消,是喜还是忧?


  备考了好久终于迎来了托福考试,万一遇到考试临时取消的情况,我到底是喜还是忧呢?此“劫难”早晚都要面对,无非是面临两种结果,考试通过和继续努力呗!话说回来,6月10日的托福考试就遇到了临时取消的情况,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7年6月10日也就是上周六的托福考试遇到服务器故障,部分考场临时取消,那么考生们该怎么办呢?


  托福考试临时取消了怎么办?


  今天(2017年6月10日)ETS的考试系统无法登陆到美国的服务器,拿不到今天的考题,因此海量托福考场取消了今天的托福考试,亦或者是推迟3个小时考试。据悉,已经有8年时间出现这么大规模的取消考试事件了。


  有老师拨打了61957815,联系到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中心的工作人员,并从多方打听了解到,对于今天考场大面积出现系统障碍而导致无法考试的问题,目前的解决方法如下:


  1. 官网重考规定(如图所示)


image.png


  2. 官方答复


  等待所在考场的安排,即安排转考、全额退款或其他;


  如果所在考场没有给出具体的建议,或者对处理方法不满意,可以发邮件给官邮ibtcsr@mail.neea.edu.cn。写明如下内容:自己的考生信息(姓名、考号、报名的考试);考场遇到的问题及考场是否给出解决方案;说明自己的诉求,即安排转考或全额退款;


  对于今天没有考试的考生,NEEA会根据你自己的意愿,给你免费安排另外一次考试,亦或者退款;对于已经入场,并且考完的考生,则会正常出分,不会有什么影响,望周知。另:因为7、8月是考试旺季,考位紧张,而又出现今天的考生需要安排进7、8月的考场,NEEA会争取增加考试时间,也就是增加一次考试,但是如果无法增加一次考试的话,那么7、8月的考位将会极为紧张,因为NEEA会优先安排今天这批考生。


  在此,温馨提醒考生:


  遭遇考试取消却又急需托福语言成绩的同学们,不要慌,NEEA会给你电话或邮件,安排下一次指定的时间和考点就行补考即可,或者你也可以尽快联系NEEA要求安排考试;


  正准备观望报名的同学们也最好抓紧时间报名,不要再犹豫了;


  而今天内考试完毕的同学也不要担心,会正常出分,没有影响。


  NEEA联系方式


  电话 86-10-82345672(周一到周五:08:30 – 12:00; 13:00 - 17:00); 考试日服务电话:86-10-61957815(仅限考试日7:30 –14:00开通); 传真: 86-10-82345672-1-3 或 86-10-61957800; Email: ibtcsr@mail.neea.edu.cn


  ETS联系方式


  关于成绩的问题,需要和office of test integrity(简称OTI部门)联系, OTI 部门邮箱地址:TSReturns@ets.org,部门电话:001-609-406-5430 or 001-609-406-5444。 ETS(toefl@ets.org)三天之内就有答复。


  综上所述,因为7,8月是考试旺季,考位紧张,而又出现今天的考生需要安排进7,8月的考场,NEEA会争取增加考试时间,也就是增加一次考试,但是如果无法增加一次考试的话,那么7,8月的考位将会极为紧张,因为NEEA会优先安排今天这批考生,自然会抢夺所剩不多的剩余考位。


  最后,预祝广大托福考生都能早日斩托成功!



未标题-1.jpg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