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读懂托福考试备考所需之事

发布时间:2017/06/22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项目部提供:一文读懂托福考试备考所需之流程。


  托福备考过程中,我们该如何准备托福考试呢?听说读写四项考试中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我们一一介绍:


  如何准备托福考试?


  任何一个准备托福考试的同学都应该意识到,这是一个纯粹的语言考试。


  所以它的听力就只是考察你是不是能够听懂说话者所说内容的字面意思和某些暗示意思而已,不需要你对学科背景知识有多么深入的了解。


  所以它的口语就只是考察你是不是能够适应在国外生活的日常表达和跟人交流和复述某些课堂内容而已,不需要你口吐莲花发表演讲。


  所以它的阅读就只是考察你是不是能够读懂句子和段落而已,并不要求你做复杂的逻辑分析和思考。


  所以它的写作就只是考察你是不是能够把自己的意见通过正确的语法和流畅的逻辑表达出来而已,不需要你的观点多么的标新立异,你的内容多么的震古烁今。


  所以,准备托福考试的过程,就是提高自己语言能力的过程。


  你需要做的事:


  a. 熟悉(秒懂秒反应)托福听说读写的常用词汇;


  b. 熟悉英文语法结构(比如一个doing出现在句首, 必须很快反应和分析出来到底是在做状语还是其实是一个主语);


  c. 熟悉英文听力场景,抓住听力核心大意,明白说话者某些句子中暗示含义;


  d. 熟练组织语言进行口语和写作的输出;


  e. 积累口语和写作(尤其是写作)的一些素材(尤其是对于非生活化话题的素材)。


  最后,预祝广大托福考生都能早日斩托成功!




未标题-1.jpg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