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65分什么水平 托福65分上80分攻略

发布时间:2017/07/07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项目部提供:托福65分什么水平 托福65分上80分攻略 。


  托福65分什么水平?不少考生对这个问题都表示疑惑,小贵贵为了托福考生早日能斩托成功,同时为了提高托福考生的成绩,学为贵结合五维一体化学习系统教学,从方法课,能力课,练习课,陪练课,多维度全面解决考生在学习托福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打破传统教学体系!!


  托福65分水平分析:


  托福65分什么水平?阅读听力提分较快,阅读中偏简单的提醒犯错减少,听力对话以及篇简单的讲座正确率提升。阅读中的语法问题开始凸显,听力开始需要接触笔记,但是词汇仍旧是主要的问题。


  口语写作对于题型的理解更加深入,渐渐形成自己的答题套路,已经积累了一些固定的表达法,但是比较有限。重视答题思路,在继续积累固定表达法的同时克服语法问题变得尤为关键。


  阅读和听力部分,主要是词汇量需要向四级跨越。从50到65分主要解决的是从高中词汇到部分四级词汇。听力部分,听力现在开始慢慢接触笔记,听力在听的时候好多也都能听懂,但是做题的时候想不起来原来文章里面怎么说的,这时候其实是要开始去记一些东西了。当口语和写作到了十七八分的时候对你的内容和思路就开始逐渐要关注,原来在考个十四五分的时候内容到底合不合理深不深入没有太大关系,从十八九分开始往上题思路就很重要,还有思路表达题语法问题就变得尤为关键。


  托福“五维一体化”学习系统:


  学为贵托福名师教研团队耗时数月,打破传统教学体系,首发“五维一体化”学习系统,基于成功案例的一站式解决方法。


  我们先通过视频给大家具体讲解一下“五维一体化”到底是什么,如何在我们的托福备考中运用。查看视频>>


  看完视频后是不是对这一套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在以后的托福备考中老师、学生和家长都会从中受益。


  这套学习系统最大的优势在于基于我们在教学研发上内容的整体性,把五个部分结合起来保证了教学环节中的各个环节的问题都能得到解决,从而帮助学生达到提分的结果。


  下面就五个部分来做一个详细地剖析:


  Skills(思路讲解)


  由老师完成,解决学生思路方法的问题


  Practice(课程练习)


  我们会使用自己研发的产品配合Skills部分的练习内容在PC端口实现,这和托福考试的上机考试保持了一致。


  Foundation(基础提升)


  主要解决考生语言基础的问题。很多学生提分最大的壁垒就是语言基础,词汇,阅读,和听力,语言输入的提升需要每天积累,所以这个部分我们通过手机APP来实现,这样便于学生随时学习和积累


  Tutoring(陪练引导)


  通过在线的方式呈现,每位学生都会有Tutoring的课表,在Tutoring的课程中,老师主要带领学生讲解在Practice练习的部分,帮助学生梳理做题思路同时引领大家练习


  Q&A(答疑解惑)


  通过微信实现,对于有疑问的同学,可以随时在微信群里进行提问,老师会对于问题及时进行解答




未标题-1.jpg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