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新增7月15日报名 取消逾期报名附加费

发布时间:2017/07/14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项目部提供:托福新增7月15日报名 取消逾期报名附加费。


  本文是托福网考官网发布的《关于新增七月十五日下午托福网考的通知》通知,学为贵整理发布,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新增七月十五日下午托福网考的通知


image.png


  ETS在关于新增七月十五日下午托福网考的通知中表示,参加本月15日下午场托福考试的同学,不需要交逾期报名附加费。


  因为此次托福加场时间紧急,ETS特别强调本次考试取消了“逾期报名附加费”,按照之前的规则,2016年托福考试费上涨至1761元,逾期报名附加费是288元。现在陆续放出7月15日下午的考位,正常情况下学生在考前一周以上报名的话不需要交逾期报名费,但是如果考前一周内报名则需要交逾期报名费。如果报名不及时,很多学生要交这个费用,但ETS可能档期排不开了,所以不收逾期报名附加费了。


  补充:什么是逾期报名附加费。根据教育部托福网考信息来说,“距考试日7天前(不含考试日)为常规报名日;距考试日前第7天至考试日第3天(不含考试日)前为逾期报名日,报名要支付逾期报名附加费,附加费是288元,考前3天停止报名。


  也就是说考生必须在考前3天报名,且如果是在考前3-7天报名的话算逾期报名,需要交纳逾期报名费。


  举例:考试日为6月28日,则此次考试的常规报名将在6月21日零时截止。6月21日零时至6月25日零时为逾期报名阶段,在此阶段报名须支付逾期报名附加费288元。6月25日零时起停止报名。



未标题-1.jpg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