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教父刘洪波力荐:新托福写作真经总纲

发布时间:2017/07/29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项目部提供:雅思教父刘洪波力荐:新托福写作真经总纲。


  为了更好的帮助托福考生高效备考,学为贵精心为贵粉儿整理了提高托福的必备书籍——新托福写作真经总纲,这也是雅思教父刘洪波力荐的斩托必备资料辅导书,供广大贵粉儿备考使用!


23.jpg


  内容简介


  全书包括3卷。第1卷系托福写作真经总纲综述,介绍新托福写作考试细节和备考策略。第二章讲述新托福独立写作高分技巧,包括字、词、句、段、篇等精华内容。包含历年综合写作真题机经。第三卷是新托福综合写作精讲,包含历年综合写作真题机经。>>> 托福真经入门写作


  作者简介


  刘洪波,学为贵教育创始人。年少沉醉于水墨书法,道经音律;后负笈海外,喜两希文化,研习拉丁。归国后投身英语教育事业,培养出大批雅思、托福、四六级、考研英语名师。连续数年赴西部支教,共培训上千名初高中英语教师。


  著有《英文字根词源精讲》、《最简化雅思写作》、《最快速雅思阅读》、《雅思经典教程》、《雅思基础教程》、《托福词汇精讲》等数十部作品。其留学散文被《海外文摘》、《青年文摘》等众多媒体登载,广为流传,13年将其在澳大利亚留学的传奇经历,集结成集出版了《留学SUPER之路》。其中2004年出版的《雅思阅读真经》是国内第一本以真题题库为蓝本编写的培训教材,考试命中率极高,畅销海内外,开创了真题机经的教材流派。刘洪波新力作有《雅思阅读真经总纲》、《雅思阅读真经5》、《剑桥雅思阅读考点词真经(剑9版)》、《剑桥雅思听力考点词真经》等。2007年各大教育媒体将其誉为“雅思教父”;2009年当选“建国60年推动中国教育培训发展功勋人物”;网易年度大选“教育产业十大领军人物”。多次应邀赴剑桥、牛津等大学进行英语教学培训交流研讨。在全国高校巡回演讲数百场,听过其讲座和课程的学员不可数。学员点评其授课风格为:行云流水,旁征博引,激情四射,励志人生。


45.jpg


  结束语


  本书紧扣评分标准,使得所有的技法都有据可循。真经体系杜绝难词大词的噱头,提倡真正提高考生水平的技法。所有讲解生动细致,具有强烈的可操作性。逻辑框架结构,发挥出灵活多变的特色。考生们上手迅速,下笔流畅,彻底解决时间紧促问题。因为词汇的甄选和话题的拣选相当有科技含量,使得本书的范文在迄今为止每一次的雅思考试中发挥了神奇的效果,即使是对未来的应试策略,亦有指导意义。



未标题-1.jpg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