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备考 托福100分妥妥滴!

发布时间:2017/10/16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项目部提供:这样备考 托福100分妥妥滴!


  100天的时间,100元的学费,打造托福100分的课程。


  是不是听起来天方夜谭?


  事实上,只要你来,只要100元的学费,100分的课程就交给我们为你打造。


  并且你的托福成绩突破100+,100元学费全额返还。


image.png


  过去两年,我们一直在努力让“斩拖”变得容易:推出训练营、公益课、练习计划…为数十万托福考生提供留学备考服务。


  但我们也发现:“托福逢考不过”仍然压迫着我们的用户和朋友,不是大家不想准备,越是开眼看世界的人,越知道努力的重要。但生活压力、碎片化的工作要求,上下班路上的疲惫和烦躁……


  我们越需要学习,却越难以完成一次完整的学习。新的时代,需要新的学习方式。


image.png


  所以,经过半年的准备,我们推出了【托福百分计划】,并请来了学为贵北美一线名师,集结了优秀的助教来陪你一起学习。这是一件不得不做的事,也是我们能为你们提供的最好服务。


  学为贵【托福百分计划】正式上线,100元  100天 ,突破托福100+


  每天1元钱,成为东半球zhui超值托福课程的一员。


  你将获得:


  1、60小时的名师直播课程,涵盖听、说、读、写,不留死角。在上下班路上、车里、地铁里,跑步时,自习室,都可以通过手机点开直播间,选择直播或录播,获得贵学名师的知识和陪伴。


  2、助教100天一对一督导带练,每日2小时的练习计划,“哪里不会学哪里”打卡监督、督促学习,提升学习效率。每天入睡前,你的知识都比起床前增加一点。


  3、20天一次模考,共计5词,用肉眼察觉每次进步。


  4、口语&写作批改,每个学员都可免费预约5次。再丰富的课堂服务也不过如此吧。


  记住,它能陪伴你学英语,更能和你一起看世界。


  加入【托福百分计划】,斩托近在眼前~~


官网首页托福区块图.jpg

我要加入>>



未标题-1.jpg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