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满分多少分 托福分数多少分优秀

发布时间:2017/12/01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项目部提供:托福考试满分多少分 托福分数多少分优秀。


  托福考试满分多少分 托福分数多少分优秀。托福考试一共分为听、说、读、写四科,每一科的总分都是为30分,满分为120分,想要申请到好学校的话,那么托福考的高一些是比较保准的,而且托福成绩是和奖学金挂钩的,成绩越高,获得奖学金的概率越大。面对考试时,一定要沉着应考,不要慌张。下面小贵贵为大家分享托福考试满分多少分?托福分数多少分优秀?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1.很多学校对新托福(IBT)要求的底线分数(minimum requirements)是79或者80分。


  2.为了申请奖学金,托福的成绩越高越好,可以这么说,每所学校的奖学金名额是有限的,因此在同等的条件下,如果你的IBT成绩比别人高,那么你将有获得奖学金的优先权。


  3.很多北美top 100的大学以及其它一些世界前100名的大学对新托福(IBT)的要求要高一些,比如耶鲁大学要求IBT的成绩至少为100分。


  4.除此之外,北美很多大学对IBT口语单项的分数有专门的要求,比如笔者以前有个同学的IBT成绩超过了100分,但是口语单项成绩没有达到22分,所以她最后还是重考了一次。


  托福分数多少分优秀?90分以上就已经不错了,100分以上可以去美国名校了,110分以上已经达到了全世界任何学校的标准。要申请美国前50,TOEFL成绩基本不低于100分,历年考试TOEFL满分都不少数。


  助教7*24小时微信答疑,你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随时询问助教老师。



未标题-1.jpg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