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为贵托福 | 重新定义的托福模考竟然是这样

发布时间:2018/01/20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北京托福培训机构项目部提供:学为贵托福 | 重新定义的托福模考竟然是这样。


  不久前,学为贵托福负责人跑到CEO刘洪波的办公室。


  ——为了争取托福推广经费,他专门给刘洪波老师上了堂课,主题是 “爸爸,求你给我们批点广告费”。


  刘洪波一度十分感动,然后拒绝道“学为贵从创立伊始,一直以来靠的就是学生的口碑,学生自己的微博微信传播和学员之间的口口相传。真经体系和内容才是我们吸引贵粉的根本所在”。


  这也正是学为贵托福立项开发托福模考软件的初衷。


  虽然做的是托福模考软件,可它却定位于将口语+写作批改免费带给学生,再匹配原创的真经体系备考方法,以模考解析为内容撬动点,全方位支撑贵粉的提分需求。


  有数据显示94%的国内考生把模考作为最主要的练习对象。


  但是,市面上流行的托福模考软件仅仅只是对模考试题进行简单堆砌;或是对文章进行了题材、题型的分类;对学员的分析,也只停留在阅读和听力题型正确率的初级层面。如此简单的分析对考生的帮助可谓微乎其微,更不要说对非标的的口语及写作做出专业的批改。


  况且市面上的模考解析五花八门,良莠不齐,学生用80%的时间去练习托福,却只有10%的收益,未免得不偿失!


  这个问题,始终是学为贵托福10多年线下教学所关注的重点,也是学为贵托福发力线上托福教育的破局所在。


  已经是一片红海的模考软件市场,学为贵托福拿什么来破局?


  先不回答这个问题,听听学为贵托福负责人怎么说:“我们觉得,现阶段考生的主要矛盾是日益增长的提分需求和落后的备考及学习方法不适应的矛盾。我们要的不只是简单的破局,可以说是革命,革除现有TPO练习的弊端,把托福模考系统真正变成一个能快速提分学习平台"


  一家后来者,凭什么敢叫板现有托福模考系统?它不是疯了吗?在流量红利殆尽的情况下,学为贵托福如何依靠输出内容,服务广大托福考生?


  一、原创真经教学体系


  10年托福教学积累,经过三次推翻三次重大修改后,学为贵托福完善了托福逻辑考点图谱6个能力柱图共计270多个精细知识点,通过AI算法的优化,结合考生的练习轨迹,像基因检测一样精准找到考生知识薄弱点,给每个人推荐最适合他的备考方案。在学生不断使用模考软件的学习过程中,通过学生的数据反馈,利用大数据分析,系统会自动匹配能力报告,建立个性化学习档案,告别盲目刷题的时代、极大提高备考效率!


  二、免费提供口语+写作批改服务


  在学为贵托福模考进入模考领取之前,市面上并没有免费提供模考口语+写作批改服务的项目,我们可以说是第一家喊着这个口号并付诸行动的机构。而且是由名师一对一进行的。这是一项巨大的投入支出,但是也是真正能让学生的备考立竿见影的方式,值得我们为此付出。


  三、适合且高效提分方案才是重点


  如果你看到“几节课攻克英语”的这种课,请直接忽略。语言是一个文化的结晶和代表,学习也一个漫长的积累重复的过程,几节课是不可能的。


  举个简单的例子:“Adults approach learning a foreign language as a problem-solving process and not as a communication method.”什么意思?就是当成年人学习第二外语的时候,思维跟小孩是不一样的。成年人一般是用解决问题的思路去学习,而小孩学习语言则是完全回归以交流为目的。我们除了做好适合不同人群学习的模式之外,提供的备考方案还要适合不同人群的学习思维和方式。”


  四、以模考解析为内容撬动口


  坦白讲,作为教育方,现在的机构无论规模大小,赚钱与否,教研经费远比不上营销经费。真经体系门下弟子普遍反映,市面上现存模考解析,几乎没有一套是不存在问题的。要么就是语法错误,要么就是内容非常过时,要么就是根本没有实用性。有些内容抄一些前人的,再结合自己的,一套内容就出来了。之后大家又把这个当成圣经一样去拜,最后导致我们中国考生的托福水平普遍比不过其他的国家。


  有效的教学方式和高效的内容教育模式,其实成本不低,最核心的问题是人的重要性。或者说是名师资源的不可或缺。学为贵集结了以刘洪波老师、王陆老师为首的一大批留学语言培训名师,创造了国内留学考试培训的神话——培养数十万雅思考生,中国考生10个雅思9分,8个出自学为贵。


  “现在依托数十年的学术沉淀、上百本原创英语版权教材、地面培训和远程教学实力。 学为贵教育全面发力托福培训领域,让中国托福考生的均分再提高10分” 学为贵创始人兼CEO刘洪波说到。


  福利在这!福利在这!福利在这!


image.png


  1、下载并使用学为贵模考软件,练习口语+写作,100%获得名师一对一免费批改服务


  2、#120托福节#正在举行,现在登录官网www.guixue.com参与120元秒杀活动,原价3999元共计50小时直播课的的托福寒假等你秒杀。



未标题-1.jpg


  更多托福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托福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