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托快报:学为贵发布托福模考软件

发布时间:2018/01/20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北京托福培训机构项目部提供:斩托快报:学为贵发布托福模考软件。


  今天是1月20日,托福考试满分是120分。于是,国内英语教育机构赋予1月20日一个响亮的节日——托福节。


  今天,学为贵教育“赠送”给国内托福考生一份“节日”礼物——一款托福模考软件。备考托福的学生们登录学为贵官网,在电脑上安装这款软件就可以进行托福模考。


image.png


  考生们提交模考“试卷”之后,学为贵将免费批改写作、口语,并且在线生成模考报告反馈给考生,之后还提供一对一名师在线解析。


  对于托福考生而言,模考是一种重要的备考方式,甚至托福官方也提供TPO(TOEFL Practice Online)供考生使用,以便考生随时了解自己的英语能力,及时进行拾遗补缺。


  有数据显示,94%的国内托福考生将模考作为最主要的练习途径。然而,市面上流行的托福模考软件仅仅是对模考试题进行简单堆砌,或者对文章进行了题材、题型的分类。对于学员的学情分析,只停留在阅读、听力题型正确率的初级层面。


  学为贵托福相关负责人表示,现阶段,国内托福备考依然没有摆脱“刷题”的模式,由此导致各类托福模考题、各种TPO大行其道。事实上,托福考生的主要矛盾是日益增长的提分需求和落后的备考及学习方法不适应的矛盾。学为贵托福模考软件期望能够成为一个帮助考生快速提分的学习平台。


  据介绍,凭借十多年托福备考教学积累,经过三次设计、修改之后,学为贵托福构建了托福逻辑考点图谱的6个能力柱图,共计270多个精细知识点。通过AI算法的优化,结合考生的练习轨迹,系统能够像基因检测一样精准找到考生知识薄弱点,给每位考生推荐适合的备考方案。在学员不断使用模考软件的学习过程中,系统将及时根据数据反馈进行分析,自动匹配生成能力报告,建立个性化学习档案,告别盲目刷题,提高备考效率。


  当前,国内托福备考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各种教学模式层出不穷。其中,模考、TPO一直是各家语言培训机构招生的利器。然而,托福备考领域并没有免费提供模考口语、写作批改服务的项目。因此,学为贵以此作为撬动托福备考市场的重要手段,并由名师一对一进行解析。


  尽管大数据、人工智能在语培领域逐步得到应用,但以“名师”为主导的有效教学方式、高效教学内容依然不可或缺。学为贵汇聚了以刘洪波、王陆为首的一大批出国语言考试培训名师,其教学效果得到广大学员的认可。据介绍,中国10个雅思满分考生中,8个出自学为贵。


  “现在依托数十年的学术沉淀、上百本原创英语版权教材、地面培训和远程教学实力。学为贵教育全面发力托福培训领域,让中国托福考生的均分再提高10分。” 学为贵创始人、CEO刘洪波如是说。



未标题-1.jpg


  更多托福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托福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