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8日托福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发布时间:2018/06/27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项目部提供:2018年7月7、8日托福最晚报名日期截止6月30日。


  2018年托福考试7月份共有4场考试,分别是7月1日、7月7日、7月8日及7月14日。其中,7月7、8日托福最晚报名日期截止信息如下:


  还没有在托福考试报名官网7月7、8日托福考试的同学注意啦!2018年7月7、8日托福考试报名截止日期是6月30日,学为贵提醒各位托福考生切勿错过考试的最佳报名时间。


  7月7、8日托福报名官网最晚报名日期截止6月30日。逾期报名日期是7月4日前。


  7月7、8日托福报名截止时间的规定:


  ETS官方规定,距考试日7天前(不含考试日)为托福报名截止时间常规报名日;距考试日前第7天至考试日第3天(不含考试日)前为托福报名截止时间逾期报名日,报名要支付逾期报名附加费,考前3天停止报名。


  常规报名日:一般的报名截止日期为考试前7天(不包括考试当天)。


  逾期报名日:最晚报名截止日期为考试前3天(不包括考试当天);同时您要交纳逾期报名附加费267元。报名在一天24小时任意时段皆可。如果考生选择在7月4日到7月6日之间才紧急报名参加托福考试的话,考生需要缴纳一笔逾期报名附加费。


  另外,您最晚可以在考试前三个工作日(不包括考试当天及您提出申请的当天)改期,需要交纳288元。


  注意:请登陆托福网站查看您所在地区是否设有任何交费限制。


  注:一切以ETS官方公布内容为准,建议同学们提早报名!


  温馨提醒:图解2018年托福官网报名流程(完整版)内容提供给广大考生备考使用,最后预祝考生早日斩“托”!


222.jpg

 我在美国等你来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