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托福提高20分 28天拿下斯坦福

发布时间:2018/06/28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项目部提供:一个月托福提高20分 28天拿下斯坦福。


  为了更好的帮助广大托福考生早日斩托成功,小贵贵精心整理了一个月托福提高20分 28天拿下斯坦福,方便广大考生备考使用。


  我是一名托福考生,在北京某国际高中读书,成绩中上,但英语是硬伤。我的目标是进美国TOP50的高校,但80%以上的学校要求托福成绩高于100分,考过两次托福,最高成绩只有85,离美国名校还有很长的距离。


  但我用了两个月的时间,托福从85分增加到了106分,并且获得了美国斯坦福大学的offer。兴奋之余,也想把自己的经历分享给大家!


image.png


  01  备考机构需要精心挑选


  我自己是一个非常懒惰的人,很难坚持去做一件事情,因此我妈妈给我找了一个机构来督促我学习。当然,你们肯定都知道我来的是学为贵,事实证明我妈的选择是对的,两个月的时间,我托福增加了21分。


  我妈跟我说她在找培训机构时,会甄别以下因素:


  ·      1.有自己的教学体系,可以教你正确的复习方法,让你避免走弯路;


  ·      2.有靠谱的复习资料,让你免去很多不必要的复习时间;


  ·      3.有一群跟你有共同目标的人,年轻人的激励作用是非常大的;


  ·      4.有语言环境,让你可以集中精力复习。


  基本上只要符合以上几个条件的培训机构,都属于非常良心的机构了,学为贵的托福基本是全免费的,又符合以上机构,我就抱着试试的态度加入了他们。


  02  我经历了四个托福备考阶段


  关于托福备考,我在学为贵经历了3个阶段,但就我的托福备考经历而言,我一共经历了四个阶段,希望给大家一个参考。


  1.了解托福考试(托福考试)


  2.背单词+搞定语法


  3.针对托福考试的能力准备


  4.模考冲刺与查漏补缺。


  关于了解托福,相信备考托福的考生都买过ETS托福官方指南,但那本书太厚,看不完,并且很多信息有点过时,我个人推荐学为贵的《托福真经一本通》,很薄,简单易懂。


image.png


  第二阶段我在背单词的时候走了很多弯路,当时是在京东上买的某宝书,从头背到尾,背了很长时间,但背了忘,忘了又背,浪费了很多时间。


  我个人觉得,背单词,最重要的是找对词汇书。而这本词汇书是否靠谱,可以从三方面来考察:一、词源是否是考试大纲和考试真题中的词汇;二、看词汇书的释义是否涵盖了常用的释义;三、背单词方法是否靠谱。


  我推荐学为贵刘洪波老师编写的《新托福阅读考点词真经》《新托福听力考点词真经》和《新托福写作真经总纲》三本书,他里边的背词方法非常厉害,省了我不少时间。


image.png


  关于第三阶段,我的托福各项能力的准备,我是完全跟着学为贵的真经教学体系来学习的,每一科都有其独特的教学方法,短短三个月时间,我的各科成绩都有了较大突破。


  阅读需要练习的是自己的阅读理解能力,包括基本的词汇识别及使用能力、句子理解能力、梳理逻辑关系的能力。这就需要针对不同的能力切片进行有针对性的练习。


  听力要解决听不清、听不懂、记不住的问题,问题背后对应的能力是听音辨音能力、音译匹配能力以及听能逻辑。学为贵为了训练我的听力能力,从基本的发音、变音开始练起,通过精听练习和真题跟读的方式来提升听力。


  口语要求考生能在课堂内外成功地用英语与人交谈,还需要解决说了什么、怎么说的问题。为了训练我能用恰当的例子来表达特定的话题及观点的能力,学为贵的老师不断的纠正我的发音,并且每天都提供丰富的素材给我练习,我现在可以非常轻松的跟歪果仁交流。


  关于写作,刘洪波老师的10句逻辑结构和18句逻辑结构让我的作文获得了满分,必须大力推荐。下图就是他们的18句逻辑结构。


image.png


  关于模考冲刺与查漏补缺,这个阶段主要就是模拟考试,我考试时阅读命中了一篇阅读原文,非常感谢学为贵提供的免费真题!


  03 免费福利:托福全科训练营,28天冲击100+


  前几天我向学为贵的老师报喜,老师说他们新推出了一个托福28天全科训练营的免费课程,是学为贵为托福考生打造的托福公益学习社群,我觉得非常有必要推荐给大家。是全免费的,参加过他们以前的训练营的同学都清楚,他们之前送书、送课,都是真实有效的,也不会给你推销其他课程。赶紧试试吧。


  28天全科训练营的时间:7月2号-7月29号


  这28天包含以下内容:


  ·      5节名师直播课,给你讲最前沿的系统备考技巧;


  ·      12节精品技巧课,让你能快速掌握托福提分技巧;


  ·      28天专项练习,可以帮你搞定不同的知识点,包括发音、词汇、长难句;


  ·      336h的陪伴刷题,可以治疗你的懒癌症;


  ·      还有免费的复习资料+丰厚的福利。


  下图是他们的课程大纲,几乎包含了托福所有知识点,值得一听。除了这28天的课程练习外,他们还提供很多额外的福利。


image.png


  除了这些,还有以下福利:


  ·      1.市面无售的托福真题


  ·      2.托福TPO全套资料


  ·      3.托福Foundation使用权限


  ·      4.免费的SAT课程


  ·      5.英语真经教主的托福真经系列书籍全套


  ·      6.6000+托福核心考点词单词合集


  ·      7.阅读长难句合集


  ·      8.4h名师小班课


  04 如何加入


  ★ 步骤 1: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


  进入小程序


  或猛戳此处快速加入!


image.png


  ★ 步骤 2:点击右下角“加入社群”,


  输入“1”获取入群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即可入群学习


image.png

  05 有疑问怎么办?


  ★ 扫描下方二维码


  立即咨询

image.png


  最后预祝广大考生早日斩托成功!



未标题-1.jpg


  更多托福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托福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