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阅读听力真经 克敌制胜招招致命!(4)

发布时间:2018/07/24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项目部提供:托福阅读听力真经 克敌制胜招招致命!(4)。


  托福阅读听力真经 克敌制胜招招致命!(1)


  托福阅读听力真经 克敌制胜招招致命!(2)


  托福阅读听力真经 克敌制胜招招致命!(3)


  托福阅读听力真经 克敌制胜招招致命!(4)


  04 关于颜帝Bob王博老师

image.png

  Bob老师是学为贵的托福听力与阅读名师,有着非常丰富的托福考场实践经验,托福听力多次取得近满分的成绩。对于托福听力有着深刻与独到的见解,主张“考点-核心信息-逻辑”三维一体的方式去破解托福听力。在GMAT阅读上,主张“目录阅读”法,该方法已经帮助诸多学员,在阅读部分取得较高成绩。


  Bob老师最大的特点是托福阅读预测非常精准,并且托福答题技巧对于托福听力和阅读提分非常有帮助。


  我们有托福考生听了Bob老师的阅读和听力课后,边工作边考托福,裸考考了104分,详情请看《首战104分:Bob老师亲传弟子高分心得》,文章链接:http://toefl.guixue.com/article/5493.shtml,我们也有很多同学发来信息说王博老师命中了原题,帮他提高了很多分,如下图所示。所以赶紧来吧。


34.jpg




222.jpg

 我在美国等你来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