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托快报:2018年9月1日托福报名费上涨至1985元

发布时间:2018/09/04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项目部提供:斩托快报:2018年9月1日托福报名费上涨至1985元。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发布的《关于调整托福网考和相关服务的收费标准的通知》中获悉,自2018年9月1日起托福报名费上涨至1985元。其详细通知内容如下:


  关于调整托福网考和相关服务的收费标准的通知


  根据托福主办方ETS的通知,自2018年9月1日起,调整托福网考和相关服务的收费标准,其中将包括增值税。此前已在个人账户中预存考试费但未成功报名的考生,须按调整后的收费标准补足差额后方可报名;已缴纳考试费并成功报名的考生将不受此次考试费调整影响。


  Upon ETS notification, TOEFL ibt and other service fees will be adjusted to include VAT starting Sep 1, 2018. The new fees will apply only to those trying to register after the effective time and will not affect those already registered. For test takers trying to register after Sep 1, 2018, please make sure you have enough amount in your account.


  image.png

  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


  2018年8月31日



222.jpg

 我在美国等你来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