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笔记法 干货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18/11/13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项目部提供:托福听力笔记法 干货不容错过!


  托福听力一直是令大家头疼的部分,尤其是遇到听力材料很长的时候,很多同学听完以后都会一头雾水,要么记不清前面的内容,要么就是没有记住解题的关键部分,以至于在听力中失分严重。


  大家都知道在听听力的过程中记笔记能够帮助我们记录一些内容,在听完听力之后帮助我们回想起听力材料的内容。那么,如何才能更加有效的在托福听力中记笔记呢?


  今晚19:30,锁定托福真经公益课,薛彤老师就给你一份托福听力笔记法攻略,还不快快搬好好板凳准备听课~


托福真经公益课-学为贵.jpg

4.jpg

  本期课程重点:


  1.ETS官方学生能力要求


  2.托福听力笔记的作用


  3.听力笔记记什么?怎么记?


  4.听力材料举例分析


  本期讲座精彩预告:


5.jpg


  在托福听力考试中,Lecture部分听力材料总是很长,大多数同学都发现:如果仅仅依靠临时记忆,那就无法记住全部的内容,而且在听力考题中,经常会有一些细节题,所以同学们需要在听听力的时候快速记笔记,能够记录下听力材料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信息。


  可是,托福听力的笔记应该怎么记呢?首先,我们需要知道托福听力的主要题型,Lecture部分因为听力材料总是很长,所以是我们记笔记的重点;其次要记关键词,例如能把自己的思路串联起来的词,这样才能使我们更好地梳理听力材料,不至于听完材料就会遗忘。


  今晚19:30,听力满分女王薛彤老师就教你如何才能更快、更高效地记笔记,千万不要错过哟。


  【学为贵托福近期公益课表】


3.jpg


  什么是托福真经公益课?


  经典免费课。每周二、周四 晚19:30-20:30,全球托福考生齐聚,大神老师带你轻松学托福!


  为避免考生们在备考的初、中阶段走弯路,浪费宝贵的备考时间;我们特邀托福组最优秀的老师为大家带来高质高效的备考策略和提分技巧;课程内容全面覆盖听说读写,ETS真题预测分析。


  按照学为贵核心教学方法帮助大家熟悉备考基础知识、做题技巧、是大家查漏补缺不可错过的课程。备考期间遇到任何问题,只要来公益课,就有名师为你指点迷津。


  你的小伙伴都在这里学托福啦!正确的方法+不懈的努力,这就是提分的最佳途径。


  参与方式:


  1.下载“学为贵托福 app” —【托福真经公益课】


  2.登录官方网址:http://v.guixue.com/z/toefl



222.jpg

 我在美国等你来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