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托福口语Task3满分的关键,你了解多少?

发布时间:2018/09/13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项目部提供:决定托福口语Task3满分的关键,你了解多少?


  托福口语Task3是整场考试中的第一道综合性试题,一道题考察了阅读、听力和口语表达三大能力。


  Task3的流程如下:首先出现一篇阅读材料,阅读时长为45秒,内容一般为学校通知或学生建议,考生需要在这45秒的时间里记录下要点,一般是和听力材料相对应的两个点。


  阅读时间结束后,文章会立刻消失,接下来是一段约90秒的听力对话,对话中会出现两个人讨论阅读材料的内容,其中一个主说的人会提出自己的看法及理由。


  在说的过程中,考生需要重新表述阅读材料内容,以及重述听力中speaker的观点和理由。在这短短的四分钟内,看起来要做的事情还不少,很多同学经常会因为没有记全要点而被扣分。那么要怎样才能多得分呢?


  今晚托福真经公益课,逄博老师教你这样做,Task 3拿满分!


3.jpg


4.jpg


  本期课程重点:


  1. 托福口语Task 3的出题方式


  2. Task 3 的答题模式


  3. 关键词及笔记的正确形式


  今日公益课PPT:


5.jpg


  在阅读文章时,首先要读标题了解文章背景信息,然后寻找观点,一般像however, but, also, yet, still这类转折连词都是信号词,后面通常会出现观点。


  在记笔记的时候我们应该使用简单的符号标记出speaker的性别,避免回答时候出现混乱,而且在听力中叙述理由时使用的动词、名词和形容词等都是关键词,应记录清楚。


  一般的答题套路:


  In the letter ,the student suggests the University to……(The university is planning to……because……)


  —Firstly, he claims that……


  —Secondly, he says……


  想了解更加高效的,更能得高分的技巧吗?快来今晚19:30的托福真经公益课吧!


  学为贵托福近期公益课表


56.jpg

  学为贵托福近期公益课表


  什么是托福真经公益课?


  经典免费课。每周二、周四 晚19:30-20:30,全球托福考生齐聚,大神老师带你轻松学托福!


  为避免考生们在备考的初、中阶段走弯路,浪费宝贵的备考时间;我们特邀托福组最优秀的老师为大家带来高质高效的备考策略和提分技巧;课程内容全面覆盖听说读写,ETS真题预测分析。


  按照学为贵核心教学方法帮助大家熟悉备考基础知识、做题技巧、是大家查漏补缺不可错过的课程。备考期间遇到任何问题,只要来公益课,就有名师为你指点迷津。


  你的小伙伴都在这里学托福啦!正确的方法+不懈的努力,这就是提分的最佳途径。


  参与方式:


  1.下载“学为贵托福 app” —【托福真经公益课】


  2.登录官方网址:http://v.guixue.com/z/toefl


  学为贵托福真经大神团


1.jpg



222.jpg

 我在美国等你来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