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大了!破解托福阅读难题快来免费真经公益课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项目部提供:赚大了!破解托福阅读难题快来免费真经公益课。


  很多同学对自己的句子理解能力不够自信,一到句子简化题、推断题以及句子插入题就发蒙,理解出现偏差,今晚托福真经公益课,Bob王博老师将结合9月16日出现的考题,为你讲解这些所谓的“阅读难题”应该如何破解!


3.jpg

55.jpg


  本期课程重点:


  1. 句子简化题到底该怎么做


  2. 推断题需要注意那些细节


  3. 根据上周末的考试题解读句子插入题


7.jpg


  在做托福阅读句子插入题时我们要化身福尔摩斯,从一个个细小的线索中寻找真相,在最恰当的地方安置带插入的句子,使得文章通顺流畅。


  这些细节有时会隐藏在两类词中,需要大家特别注意。


  一、指代词,如it, them, they, this, these, their, those, other, another等,这些词必有所指,可以从同义替换入手。


  二、逻辑连词,表示因果关系,如thus, therefore, accordingly, however, but, yet, for example, for instance, that is to say, in other words, to put it in another way, actually等,通过这些词,我们可以半段句子前后的逻辑关系,从而找到合适的位置进行插入。


  还有更高级、更有效的技巧吗?当然!Bob老师今晚就将以上周日出现的真题为背景进行讲解,为你填平托福阅读中的那些坑~


  学为贵托福近期公益课表


9.jpg


  什么是托福真经公益课?


  经典免费课。每周二、周四 晚19:30-20:30,


  全球托福考生齐聚,大神老师带你轻松学托福!


  为避免考生们在备考的初、中阶段走弯路,浪费宝贵的备考时间;我们特邀托福组最优秀的老师为大家带来高质高效的备考策略和提分技巧;课程内容全面覆盖听说读写,ETS真题预测分析。


  按照学为贵核心教学方法帮助大家熟悉备考基础知识、做题技巧、是大家查漏补缺不可错过的课程。备考期间遇到任何问题,只要来公益课,就有名师为你指点迷津。


  你的小伙伴都在这里学托福啦!正确的方法+不懈的努力,这就是提分的最佳途径。


  参与方式:


  1.下载“学为贵托福 app” —【托福真经公益课】


  2.登录官方网址:http://v.guixue.com/z/toefl


  学为贵托福真经大神团


1.jpg



222.jpg

 我在美国等你来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