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次掌握托福听力推理题的公益课

发布时间:2018/10/16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项目部提供:这是一次掌握托福听力推理题的公益课。


  推理题是托福听力考试中的一种重要题型,在考试中,每一次会出现约2-4道听力推断题,主要考察考生的细节捕捉能力和笔记能力,考察形式一般为:


  What can be inferred


  What will ___ probably do next?


  What probably happened to ___?


  What can be inferred about ___?


  What is probably true about ___?


  当遇到这种题型时,应该如何通过细节的抓取,从而排除干扰项,推断出正确答案呢?


3.jpg

45.jpg


  本期课程重点:


  1. 听力推断题概要


  2. 推断题推理技巧


  3. 真题实战演练


  听力推断题重点:


  1、推断的时候必须基于原文,尤其是涉及自然科学的知识,不能用录音外的内容做出推断。更要抛弃自己的主观意见,站在谈话人特定的历史角色和观点上,做出符合逻辑的推论。


  2. 在做题的时候注意不要过度推断,步骤最少的推断最接近答案。举个简单的例子:某人生病了,我们不能说他去世了,只能说他身体不适或健康不佳。


  3. 托福听力考试中,注意答案选项中是不是有被问及对象的近似概念或同义词,有些推断答案就是同一概念的替换或延伸。


  题干重点词


  Infer、imply、most likely、least likely、probably


  学为贵托福近期公益课表


33.jpg


  什么是托福真经公益课?


  经典免费课。每周二、周四 晚19:30-20:30,全球托福考生齐聚,大神老师带你轻松学托福!


  为避免考生们在备考的初、中阶段走弯路,浪费宝贵的备考时间;我们特邀托福组最优秀的老师为大家带来高质高效的备考策略和提分技巧;课程内容全面覆盖听说读写,ETS真题预测分析。


  按照学为贵核心教学方法帮助大家熟悉备考基础知识、做题技巧、是大家查漏补缺不可错过的课程。备考期间遇到任何问题,只要来公益课,就有名师为你指点迷津。


  你的小伙伴都在这里学托福啦!正确的方法+不懈的努力,这就是提分的最佳途径。


  参与方式:


  1.下载“学为贵托福 app” —【托福真经公益课】


  2.登录官方网址:http://v.guixue.com/z/toefl



222.jpg

 我在美国等你来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