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独立写作高分攻略之生活话题(1)

发布时间:2018/11/19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项目部提供:托福独立写作高分攻略之生活话题(1)。


  在托福考试写作中,我们的思想决定了文章能否充分展开,决定了能否言之有物。


  托福独立写作高分攻略之生活话题(1)


  托福独立写作高分攻略之生活话题(2)


  而拿到一道题目,我们是否拥有与这个题目有关的背景知识,脑海中是否能立即组织起细节论据,这对于托福写作至关重要。


  生活类话题是托福写作考试中的常考话题,学习好如何进行生活类话题作文的写作,将帮助我们扩宽生活类独立写作的写作思路。当我们在托福考试中遇到该话题时,才能轻松获取高分。


  下面,就和小贵贵一起学习和扩展托福独立写作中生活类话题的写作思路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敲重点咯):


  生活共包括8类考题:衣、食、住、行、艺术娱乐、运动、多元文化、人生态度与价值观。我们无法找到一种万能思路来应对一下所有题目,所以只好为考生们一个一个写出作文思路。


  大家一定要分小类认真学习,理解记忆哟~


  1.衣


  该类话题需要结合不同年龄段对穿衣的态度和风格去考虑,大家要熟记一下的好处和坏处:


image.png

  核心词汇:


  核心词汇往往是我们写作中的亮点,所以记牢相关核心词汇是我们在托福写作中获得高分必不可少的条件。

  

  image.png

  真经题库


  image.png


  2.食


  该类话题考生需要熟记不同吃饭地点的优缺点以及家庭聚餐的原因,可以从对亲子关系,夫妻双方以及和长辈关系的维系方面去考虑。


33.jpg


  3.住


11.jpg


  4.行


  该类话题比较单一,主要考察你想去的地方以及旅行的好处。

22.jpg


  5.艺术娱乐


  对于艺术娱乐在社会和文化中的意义和影响的讨论是该类话题的重要思路和论据。


5.jpg

  生活类话题是托福写作中的重要话题,除上述衣、食、住、行和艺术娱乐之外,还有另外五类有关于生活的话题,我们下一次在和大家一起分享。


  本文章内容来自:刘洪波《新托福写作真经总纲》



222.jpg

 我在美国等你来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