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托福用什么书 托福阅读真经总纲

发布时间:2018/11/20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项目部提供:备考托福用什么书 托福阅读真经总纲。


  托福阅读是托福容易出分的点,但托福阅读同时也是大家容易丢分的地方,让人很苦恼。不过,从现在开始你们不用苦恼了,因为Bob大佬-王博老师的《托福阅读真经总纲》出版啦!


  王博老师是学为贵托福阅读组首席名师,数次命中阅读考题,学员平均提分11分,阅读真经解题方法更是一直深受学生喜爱,但是由于讲课所覆盖的人群有限,所以Bob老师把他多年来的提分方法心得编辑成书,造福更多的托福学生。


  废话不多说,让咱们先一睹为快。


  《托福阅读真经总纲》是一个只有200字的解题方法,如下图所示,是真经派根据多年教学经验总结而成,可以帮助大家在短时间内取得高分。


44.jpg


  通过《托福阅读真经总纲》的学习,我们可以知晓以下内容:


  1.做题顺序是怎样的?


  2.如何抓住文章大意?


  3.定位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如何快速定位找准定位词?


  4.阅读每个题型的变化是怎样的?不同题型如何解题?


  5.六选三到底是怎么回事?又该如何解决?


  关于做题顺序


  一篇托福阅读是由13或者14道题目组成,每一个门派在做题顺序上,理念都不尽相同,真经派所倡导的做题顺序如下:


  第1步:阅读文章标题,知晓文章欲讨论的主体对象。


  第2步:先阅读考查段落的主题句(如果某一段落没有出题,依然要阅读该段落主题句),知晓段落中心大意(注意除了主题句之外的其他细节性内容不用再读,如果考了细节内容,只需定位并阅读对应句子即可,如果没有考查,不用费时间阅读)。


  第3步:开始作答考查段落所对应的题目。


  真经派认为,大家一定要先知晓段落中心大意,带着中心大意去理解题目并做题,会让你事半功倍。


  如何迅速抓取文章大意?


  很多同学都反映在做阅读时会出现几个问题,一是读文章时无感,读完后完全不知道文章说什么,二是看了后面忘了前面,得反反复复看好几遍,浪费很多时间。其实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在于同学们都没能捕捉到文章段落的主题句。


  那么如何寻找主题句呢?书中将会详细介绍两种方法中心对应法和关键词对应法,帮助大家迅速找到主题句,了解文章大意


  关于定位关键词


  细节题的做题难点在于找到题目考查的定位句,而定位句的难点在于找到精准的定位关键词。书中运用单一定位法和组合定位法,教大家精准定位关键词。


image.png

  关于题型变化


  托福阅读有十余个不同的题型,而每个题型又有多种变化形式,不同的形式解决方法也都不一样。真经派关于不同题型的解法都有自己的秘诀,这些秘诀都会在书中详细介绍。


  关于六选三


  很多同学对待此题型的心态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随缘!运气好一点,做对两个题目,运气差一点,基本上就全军覆没了。真经派弟子见到此题型却哈哈大笑,并快速做对,方法就在《托福阅读真经总纲》中。


  托福阅读真经总纲相当于武功秘籍,每招每式都可以帮助大家解决托福阅读中的的不同问题,帮助大家获取高分。


  备考托福用什么书?答案当然是《托福阅读真经总纲》。助力广大考生都能转托成功的辅导书!



222.jpg

 我在美国等你来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