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托福的APP就是要用学为贵托福APP

发布时间:2018/11/21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托福培训(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项目部提供:学托福的APP就是要用学为贵托福APP。


  你还在用TPO练托福?那你过时了,TPO都是托福官方再也不会考到的真题,这些真题只能当成基础材料去练习,但跟真实的托福考试难度相差很大,所以,你是时候考虑用一些真正的题材去练习了。


  学为贵托福APP作为学为贵教育出品关于北美留学在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托福考生提供科学的备考计划、系统的学习方法以及详细的备考资料。


  2018年10月份,学为贵托福APP迎来了一次大升级,新增了托福会员、托福真经预测题、托福训练营、托福公益课、托福全套真题等功能,以托福备考计划为主线的全新托福APP就这么诞生了。多套托福真经预测题库免费使用,由学为贵投巨资整理,含听说读写全科,学习框架清晰,已经多次命中了原题,赶紧来试试吧。


3.jpg


  本次升级主要解决了托福考生关注度较高的几个问题:


  1. 托福备考没有头绪


  2. 单词量不够,且不知复习哪些单词


  3. 托福听力不知如何练习


  4. 只能用TPO练习,找不到真正的真题


  5. 市面上托福培训机构价格高、培训质量参差不齐,考生不知道如何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


  01 托福公益课帮助提升答题技巧


  学为贵开创了托福真经体系免费课程,每周二、周四晚上19:30-20:30,由学为贵托福名师带队,讲解托福备考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你带来最高效的备考策略和最有效的提分技巧。


  真经公益课涵盖听说读写全科,避免考生们在备考的初、中阶段走弯路,浪费宝贵的备考时间。并且会穿插讲ETS真题预测,命中率高,并且永久免费。


  02 托福训练营解决托福备考无头绪的问题

image.png

  托福训练营是学为贵为托福考生打造的托福公益学习社群,全免费的,目的是为带着托福考生一起备考,将托福的单词、发音、长难句、口语、写作等单项技能一点一点的搞定。


  训练营每次都会围绕一个独立的主题进行练习,且每次的学习时长都不一样,有7天的,有14天的,也有28天的,根据主题需要练习的实际时长来确定。每次都会有助教老师带着大家一起学习,解决大家备考无头绪的问题。


  03 真经单词将托福单词一网打尽

4.jpg


  学为贵托福团队精心整理了9个单词本,所有单词全部源自刘洪波主编的托福真经系列书籍,且所有单词都是托福历届真题中考察频率最高的单词。并且我们将所有单词按照备考阶段以及重要性分为基础必备、核心考点和思路拓展词,考生可以结合自己目前的水平以及单词量选择适合自己的单词本。


  真经单词还支持中英互选、英英互译、同义替换、单词拼写等学习模式,可以让你更快速的掌握单词。你还可以边玩游戏边背单词,在游戏中将这些单词全部消灭。


  04 超11套托福真经预测题,已经命中多次原题

image.png


  这部分真经预测题由学为贵托福APP包含11套托福听力真题,21套托福阅读真题,以及托福写作题库,并且每周更新一次口语机经。


  学为贵提供真题市面无售,一套真题价值上万,已经多次命中托福原题,且已经官方有的资料,这里都有,你再也不用为找不全真题而发愁了。


  05 听力跟读解决托福听力练习问题

44.jpg

  学为贵托福APP还新增了听力跟读素材,包含老托Part C、科学美国人以及托福真经听力库,该跟读功能支持泛听、精听、翻译、变速,可锁定单句循环播放,支持录音,还能实时查看跟读结果,一个功能,听力、口语全搞定。


  06 上线托福会员


5.jpg

  托福会员是基于学为贵真经体系形成的一套在线学习系统,涵盖了学、习、练、测等环节,是备战托福过程中的贴身管家。


  含托福会员、托福Plus会员两种,将练习-课程-社群服务-真题预测-技巧讲解融合在一起,让学习更聚焦。


  作为学为贵重金推出的北美项目,学为贵托福APP必将是你备考托福的好帮手,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以立即下载学为贵托福APP进行体验,赶紧来加入我们吧。



222.jpg

 我在美国等你来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