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写作不同阶段如何做到运筹帷幄(1)

发布时间:2016/10/29 作者:小贵贵

  托福写作不同阶段如何做到运筹帷幄?针对托福写作不同阶段的备考注意事项,学为贵分别从托福写作备考1个月、2个月及以上的阶段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方便广大考生备考使用!


  下一篇:托福写作不同阶段如何做到运筹帷幄(2)


  写作备考——1个月


  综合写作篇


  一个月备考期的话,综合写作部分的练习建议在模考软件中按照考试流程来进行,在规定的时间内读阅读、听听力、然后计时写作,写的过程中注意以下几点:


  1. 单词的拼写,边打字边检查;


  2. 每句话的谓语要重点关注语态和时态;


  3. 不能出现与阅读内容连续超过6words的重复,也就是说写作中需要用到阅读;


  内容时必须要自己改写;


  4. 注意听力内容的转述,不要盲目概括,要清楚听力内容的逻辑;


  5. 不要去套用网络上盛行的各种模板,自己的创新更重要;


  温馨提醒:


  有些同学遇到听力一遍听不懂的情况,最好再去重听几遍补充笔记,听力内容大体掌握后,再去写作,毕竟综合写作部分听力内容的转述才是关键。


  独立写作篇


  正常来说,写作备考应该有一个初期词汇和素材积累的过程,但是如果只有一个月备考时间的话,我们直接从范文开始学起,不单独去积累词汇和素材。很多学生也知道通过看范文来充实自己的写作食粮,然而往往看与不看貌似没神马差别。


  首先,阅读高分及满分范文,不是去赏析一篇散文,阅读过程中需要我们去分析范文中的词汇、句式以及一些素材,然后把这些内容都做一个积累本。一篇范文看完后,学习到哪些内容应该自己再去总结一下,最后在自己写作的时候尽量的去套用。


  额外补充:


  范文建议分类别看,比如我们集中看5篇教育类范文,就可以积累相对应的教育类作文常用的素材和词汇,那么自己写教育类作文的时候就可以把积累下来的词和素材得以运用。


未标题-1.jpg


  更多托福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